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學生發展處

學生設施 

學生儲物櫃

 

柴灣及青衣校園均提供儲物櫃予全日制學生,讓他們有空間存放課堂所需用品。

 

CW

TY

柴灣校園

青衣校園

 

 

儲物櫃租借程序

 

每學年初,學生發展處會發出有關租借申請之電郵予合資格學生。本處會就學生所附屬的學系以進行儲物櫃的分配。

聯絡我們
學生發展處

電話  3890 8133 / 2176 1400

電郵  thei-sdo@thei.edu.hk

 

學生共享空間

學生發展處在柴灣及青衣校舍分別設置了學生共享空間,讓學生可於課餘時間在舒適的環境下歇息、溫習或者與其他同學交流。(柴灣校園: S307 室; 青衣校園: 602室)

 

S307

602

柴灣校園: S307室

青衣校園: 602室

 

THEi學生會及其附屬組織和學會的會議室

 

兩個校園共有八間會議室可供THEi學生會及其附屬組織和學會預訂(其中五間位於柴灣校園S021室,另外三間位於青衣校園602室)。

 

柴灣校園多用途活動室

 

歡迎學生團體預訂N034室(位於柴灣校園地下)。 THEi學生會及其附屬組織和學會應先將填妥的預訂表格發送至thei-su@stu.thei.edu.hk,在THEi學生會批准後其預訂表格將傳遞至學生發展處。

 

若學生需要在開放時間以外使用房間,請發電郵至thei-sdo@thei.edu.hk作請求,我們將根據具體情況予以考慮。

 

聯絡我們
學生發展處

電話  3890 8133 / 2176 1400

電郵  thei-sdo@thei.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