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卓越表現獎學金

卓越表現獎學金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THEi高科院) 亦為升級學生提供「卓越表現獎學金」1,以表揚在學期間成績卓越的同學,得獎學生的獎學金金額可達港幣40,000元。 

 

獎學金金額 資格2

HK$40,000

  • 現正就讀THEi高科院學士學位課程之升級學生;
  • 在學期間成績卓越; 及
  • 於學年末成績平均積點 (CGPA) 需達3.80 或以上,以4.00為基礎

HK$20,000

  • 現正就讀THEi高科院學士學位課程之升級學生;
  • 在學期間成績卓越; 及
  • 於學年末成績平均積點 (CGPA) 需達3.60 或以上,以4.00為基礎

註︰

  1. 被提名的學生將會收到校方通知並須提供相關資料或參與面試,學生不用遞交申請。
  2. 獎學金遴選要求將按年檢討,學生須符合遴選委員會訂立之其他條件,包括︰
  • 成功於該學年修讀至少30個學分(透過學分轉移/科目豁免所得之學分不計算在內); 及
  • 於學年末沒有成績等級為「不及格」或「未完成」的科目; 及
  • 符合本院「入學獎學金」延續條件的得獎學生,均不能於同一學年內同時受惠於本院之「卓越表現獎學金」。

THEi高科院有權因應每年升級學生的成績,調整遴選準則。遴選委員會和THEi高科院就獎學金的決定為最終決定。

 

查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關獎學金計劃的資料,歡迎與我們聯絡。

 

教務處
電話 3890 8000 
傳真 3890 8123 
電郵 thei-reg@thei.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