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免責聲明

免責條款

本網頁所載資料乃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為VTC機構成員)根據現行情況及政策,利用現有資料製作,並已力求內容正確無誤。

 

THEi定期檢討網頁,如有需要,會更新內容。雖然THEi已力求網頁內容正確無誤,但對於讀者因使用或參考網頁,或因其中資料不準確、錯漏,或因瀏覽網頁或存取其中資料而直接或間接蒙受經濟或其他損失,THEi不會負任何法律上或其他方面的責任。

版權

本網頁內容版權屬THEi所有,使用者須符合以下三個要求,方獲批准使用:(1)以下版權通告及本批准通告須同時見於所有副本;(2)本網頁內容只作為參考資料及非商業或個人用途,並且不得全部或局部複製或刊登於任何聯網電腦,或於任何媒體上廣播;(3)不得對內容作任何修改。法例明確禁止將本網頁內容作其他用途。

個人資料

使用者只需提供某些個人資料,便可經本網頁電郵至THEi,進一步查詢更多資料或發問某些問題。THEi一向十分重視瀏覽者提供予本網頁的所有個人資料。如使用者未能提供有關個人資料,THEi將無法提供使用者所需的進一步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