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学生发展处

学生设施

学生储物柜 

 

柴湾及青衣校园均提供储物柜予全日制学生,让他们有空间存放课堂所需用品。

 

CW

TY

柴湾校园

青衣校园

 

 

储物柜租借程序 

 

每学年初,学生发展处会发出有关租借申请之电邮予合资格学生。本处会就学生所附属的学系以进行储物柜的分配。

 

联络我们
学生发展处

电话  3890 8133 / 2176 1400

电邮  thei-sdo@thei.edu.hk

 

 

学生共享空间

学生发展处在柴湾及青衣校舍分别设置了学生共享空间,让学生可于课余时间在舒适的环境下休息、温习或者与其他同学交流。(柴湾校园: S307 室; 青衣校园: 602室)

 

S307

602

柴湾校园: S307 室

青衣校园: 602室

 

THEi学生会及其附属组织和学会的会议室

 

两个校园共有八间会议室可供THEi学生会及其附属组织和学会预订(其中五间位于柴湾校园S021室,另外三间位于青衣校园602室)。

 

柴湾校园多用途活动室

 

欢迎学生团体预订N034室(位于柴湾校园地下)。 THEi学生会及其附属组织和学会应先将填妥的预订表格发送至thei-su@stu.thei.edu.hk,在THEi学生会批准后其预订表格将传递至学生发展处。

 

若学生需要在开放时间以外使用房间,请发电邮至thei-sdo@thei.edu.hk作请求,我们将根据具体情况予以考虑。

 

联络我们
学生发展处

电话  3890 8133 / 2176 1400

电邮  thei-sdo@thei.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