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柴灣新校舍

活力充沛的學習環境

Chai Wan Campus

THEi高科院 位於青衣的校舍設備完善,為配合未來發展,THEi 位於柴灣的新校舍已正式啟用。新校舍設計獨特,其雙塔式設計為學生提供充滿活力和互動的學習環境,營造優美的綠色校園。

環保建築大獎 2014 及 綠色建築認證

由香港綠色建築議會(HKGBC)頒授

  • 大獎 「新建築類別-設計中建築」

  • 新建建築綠建環評 1.2 版評估為鉑金級

Cityscape Awards for Emerging Markets 2014
  • Community & Culture Project Award (Future)

 

新校園採用可持續綠化設計,包括南北朝向、遮陽裝置、綠化外立面等,其中特色是擁有龐大的學習共享空間,鼓勵學生互相學習。校園配合朝向,提供了一個綠色的環境,包括大型溫室,令綠化空間得以垂直向上延伸,形成垂直花園。

 

Chai Wan Campus   Learning Comm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