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教學理念

 

Students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THEi高科院」) 為職業訓練局(VTC)機構成員,於2012年成立。THEi高科院提供共20多個以「應用科技為本」的專業學士學位課程,專注六大學術領域,當中包括產品及時裝設計、運動及國際項目管理、數碼建築及設備工程、園藝樹藝及園境管理、中醫藥及食品科學和酒店餐飲管理及科技應用。課程涵蓋香港以至亞太地區具增長潛力的行業,糅合實際應用與理論知識,確保學生能融會貫通,學以致用。

 

THEi高科院所有學士課程均獲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認可,部份課程更得到相關專業團體及組織認證。透過應用科技為本的教學方式及著重應用的學士學位課程,THEi高科院學生於畢業時已能掌握職場專業技術及知識,以應付未來各種挑戰。院校亦透過透過與業界緊密合作,為學生提供重要的發展平台,所有THEi高科院課程均要求工作綜合學習(Work-integrated Learning),學生能通過專題研習積極與業界及專業合作,獲取實戰經驗。

 

THEi高科院是一所主張創新、專業及創業精神的院校,並倡導綠化及可持續發展的理念。

 

願景

 

矢志成為一所享有領導地位的應用科技學府,致力於培育工作就緒的行業菁英,倡導與業界緊密聯繫,開拓豐富的國際視野,以滿足行業殷切的需求。

 

使命

 

  • 透過與業界緊密合作和拓展國際網絡,提供與時並進且優質的學術及職業專才教育,善用頂尖技術,以及推動卓越研究;
  • 締造學院優良文化,包括啟迪創新思維,在互信協作下精益求精,以及敏於應對挑戰;
  • 栽培實務知識及才智俱備的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