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鵬程慈善基金– 傑出綠色奬學金

鵬程慈善基金– 傑出綠色奬學金

由鵬程慈善基金贊助的「傑出綠色獎學金」旨在表揚在THEi高科院修讀園藝樹藝及園境管理(榮譽)理學士課程中表現優異並對專業發展有抱負的學生。

資格

於2023/24學年入讀THEi高科院全日制園藝樹藝及園境管理(榮譽)理學士課程之一、二或三年級新生。

獎學金金額    

得獎學生每個學年可獲得港幣$10,000獎學金。視乎入學年級,符合獎學金延續條件的得獎學生可連續2至4年獲獎(即入讀第一、二及三年的學生可在THEi就讀期間分別獲得高達港幣$40,000、$30,000及$20,000的獎學金)。

遴選程序

遴選將基於學生於2023/24學年修讀THEi高科院園藝樹藝及園境管理(榮譽)理學士課程的學年末成績平均積點 (CGPA)。符合資格的學生將會收到校方邀請提交兩份於2023/24學年內參與相關活動(例如研討會、工作坊、培訓課程)的學習報告展示對園園藝樹藝及園境管理的抱負。遴選結果將於2024年10月通知得獎學生。

獎學金延續條件

獲獎學生必須於每學年末之累計平均積點(CGPA) 達3.0或以上。

查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關獎學金計劃的資料,歡迎與我們聯絡。
 
環境及設計學院

 

電話: 3890 8323
傳真: 3890 8331
電郵: thei-fde@thei.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