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管治架構

Institution of the Vocational Training Council (VTC)

 

校董會是本學院的最高管治組織,負責制訂本學院的策略及政策,並確保政策妥善執行,以及有效運用資源。鑑於本學院的課程具有職業導向的特色,校董會成員均為商界及學術界的翹楚,並以商界人士居多。

 

本學院為職業訓練局(VTC) 成員之一,VTC理事會成員更兼任本學院校董會成員,院校與VTC的聯繫密切。

 

學院理事會轄下的學術委員會主要負責監督及管理學務,並由副校長(學術)擔任主席。

 

學術委員會在課程委員會和語文及通識教育學院委員會的支持下,負責處理與課程及其發展的相關事宜。課程委員會負責管理THEi高科院的整體及其學術課程,並實施院校的學術政策和規章。而語文及通識教育學院委員會則負責通識教育課程的開發、審查及質素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