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入學獎學金

學士學位課程入學獎學金(三年級入學學生)(2024/25 學年入學)

學院設有「入學獎學金」1,頒予課堂內外均表現出色並入讀指定學士學位課程之高級文憑畢業生,獎勵屬一次性,金額可達港幣20,000元

 

入學獎學金(學士學位課程三年級入學學生)指定課程列表

PDF Download Icon

 

獎學金金額

(一次性)

資格2
HK$20,000
  • 入讀THEi高科院屬下之指定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3之三年級新生4;及
  • 於VTC高級文憑 (或同等本地學歷) 畢業成績中取得的累積成績平均積點 (CGPA) 達3.50或以上,以4.00為基礎
HK$15,000
  • 入讀THEi高科院屬下之指定學士學位課程3之三年級新生4;及
  • 於VTC高級文憑 (或同等本地學歷) 畢業成績中取得的累積成績平均積點 (CGPA) 達3.20或以上,以4.00為基礎
HK$10,000
  • 入讀THEi高科院屬下之指定學士學位課程3之三年級新生4;及
  • 於VTC高級文憑 (或同等本地學歷) 畢業成績中取得的累積成績平均積點 (CGPA) 達3.00或以上,以4.00為基礎

註︰

  1. 被提名的學生將會收到校方通知並須提供相關資料或參與面試,學生不用遞交申請。 
  2. 獎學金遴選要求將按年檢討,個別課程或有不同累積成績平均積點 (CGPA) 的要求。其他範疇的表現或被考慮,例如音樂、體育、領導能力、社區服務及課外活動等。獲獎學生須符合遴選委員會訂立之其他條件,包括成功於THEi高科院修畢相關學年的課程 (九月入學:整個2024/25學年; 春季入學:由2024/25學年的第二個學期至2025/26學年的第一個學期)。THEi高科院有權調整遴選準則。遴選委員會和THEi高科院就獎學金的決定為最終決定。
  3. 於2024/25學年,入學獎學金(學士學位課程三年級入學學生)之指定課程包括:

 

              食品及健康科學學系

  • ST125202 食品科學及安全(榮譽)理學士 
  • ST125203 檢測和認證(榮譽)理學士 
  • ST125204 中藥藥劑學(榮譽)理學士 
  • ST125205 營養及健康管理(榮譽) 理學士 

 

              建造、環境及工程學系

  • ST125206 綠色工程與可持續發展(榮譽)理學士
  • ST145208 園藝樹藝及園境管理 (榮譽)理學士

 

              運動及康樂學系

  • MH145101 運動及康樂管理(榮譽)社會科學學士

 

              酒店餐飲及工商管理學系

  • MH125103 專業會計(榮譽)文學士
  • MH125104/MH125109 酒店營運管理(榮譽)文學士
  • MH145106 廚藝及管理(榮譽)文學士
  • MH125108/MH125110 公共關係及國際項目管理(榮譽)文學士

 

              設計及建築學系

  • DS145104 園境建築(榮譽)文學士
  • DS145107 測量學(榮譽)理學士
  • DS125111 數碼廣告(榮譽)文學士

 

              數碼創新及科技學系

  • DS125108 創新及多媒體科技(榮譽)理學士
  • DS125109 資訊及通訊科技(榮譽)理學士
  • DS125112 電影藝術及科技(榮譽)文學士   

 

  1. 入學獎學金只適用於首次入讀THEi高科院學士學位課程的新生。不論任何原因,再次入讀本院同一或另一課程的學生均不符合任何入學獎學金的資格。

 

 

此外,THEi高科院亦為升級學生提供「卓越表現獎學金」,以表揚在學期間成績卓越的同學,得獎學生的獎學金金額可達港幣40,000元。 

 

查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關獎學金計劃的資料,歡迎與我們聯絡。

 

教務處
電話 3890 8000
傳真 3890 8123
電郵 thei-reg@thei.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