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學生發展處

個人發展活動

學生發展處定期舉行一系列有關個人發展的工作坊及活動,主題包括自我及生涯探索、身心靈健康、改善社交、壓力管理等等。我們鼓勵學生積極參與,不但讓他們進一步了解自我及發展多方面技能,更可以擴闊社交圈子。

新生迎新日

 

NSO

新生迎生日 2022

新生迎新日旨在歡迎每年新註冊入學的新生加入THEi社群,與THEi同學互相建立聯繫,並了解新學年在THEi學習上的學術安排、校園學習資源配套和所提供的學生服務。

 

THEi會在每年九月的前幾週舉辦一系列歡迎活動,讓學生了解THEi的校園生活、參與並加入不同的學生組織。

社區參與

廉署大使計劃

ICAC

為鼓勵大專學生參與推廣廉潔,廉政公署與大專院校合作推出「廉政大使計劃」,動員學生在校園舉辦廉潔活動。

 

歡迎前往THEi ICAC Ambassadors Instagram查看最新消息,敬請期待2024年3月的校園活動!

 

WeCare

we care

 

"WeCare" 是一個由學生主導的小組,旨在招募關注心理健康的同學。提供不同的培訓和工作坊,以提高學生對心理健康的認識,並會提供義務工作的機會。目標是通過各種渠道促進學生的心理健康。

 

聯絡我們​
學生發展處

電話   3890 8133 / 2176 1400
電郵   thei-sdo@thei.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