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研究

研究

 

 

我们的愿景

 

以学生为本,藉研究优化教学,让学生获得最前沿的专业知识,成功面对职场上的挑战。

 

以教职员为本,在研究方面鼓励创新、合作及多元化。

 

以社区为本,努力寻求有助业界发展及提升市民生活的研究成果。

 

 

我们的研究人员

 

我们的研究团队由不同学科的专家组成,包括设计学、工程学、酒店旅游学、医疗科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语言学和工商管理学。

 

我们的教研人员都曾於其他大学任教,拥有丰富的学术研究经验,并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屡有著作。我们期待与其他本地及海外的大学或研究机构合作。

 

顾问服务

 

 

我们的服务

 

服务社群是我们的主要活动之一。我们鼓励所有教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透过进行获资助的研究或提供顾问服务,使业界和社区得益。

 

我们的顾问服务范围甚广,涵盖公共或私人合约项目,为业界面对的个别问题提供实用解决方案,以至伙拍业界成立研究及发展中心。我们的成果曾获国际奖项,并取得香港、中国、美国及其他国家的专利。

 

 

我们的专家

 

我们的顾问服务由来自环境及设计学院、工商及酒店旅游管理学院、科技学院及语文及通识教育学院的教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