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鹏程慈善基金– 杰出绿色奬学金

鹏程慈善基金– 杰出绿色奬学金

由鹏程慈善基金赞助的「杰出绿色奖学金」旨在表扬在THEi高科院修读园艺树艺及园境管理(荣誉)理学士课程中表现优异并对专业发展有抱负的学生。

资格

於2023/24学年入读THEi高科院全日制园艺树艺及园境管理(荣誉)理学士课程之一、二或三年级新生。

奖学金金额    

得奖学生每个学年可获得港币$10,000奖学金。视乎入学年级,符合奖学金延续条件的得奖学生可连续2至4年获奖(即入读第一、二及三年的学生可在THEi就读期间分别获得高达港币$40,000、$30,000及$20,000的奖学金)。

遴选程序

遴选将基於学生於2023/24学年修读THEi高科院园艺树艺及园境管理(荣誉)理学士课程的学年末成绩平均积点 (CGPA)。符合资格的学生将会收到校方邀请提交两份於2023/24学年内参与相关活动(例如研讨会、工作坊、培训课程)的学习报告展示对园园艺树艺及园境管理的抱负。遴选结果将於2024年10月通知得奖学生。

奖学金延续条件

获奖学生必须於每学年末之累计平均积点(CGPA) 达3.0或以上。

查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奖学金计划的资料,欢迎与我们联络。
 
环境及设计学院

 

电话: 3890 8323
传真: 3890 8331
电邮: thei-fde@thei.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