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在职培训津贴先导计划

在职培训津贴先导计划为建造业雇员提供晋升机会,让他们在工作期间修读与建造业相关的兼读制学士学位。通过灵活的学习计划,THEi高科院为学员提供更便捷的升学及发展途径,让他们获得学士学位资格同时累积充足职场工作经验,以助未来职业发展。此外,政府会向合资格学提供津贴,以示支持。

 

建筑业界亦可受惠于此计划,建筑公司可通过支持员工修读THEi建造业相关学位课程及/或聘请我们的学,从而快捷地获得一批专业富有经验的员工。

 

1


与建造业相关的学士学位课程(三年级入学):

土木工程(荣誉)工学士  [课程编号: ST125101/ST145101/ST525101]

屋宇设备工程(荣誉)工学士  [课程编号:ST125103/ST145103/ST525103]

绿色工程与可持续发展(荣誉)工学士  [课程编号:ST125206/ST525206]

测量学(荣誉)理学士  [课程编号:DS145107]

园艺树艺及园境管理(荣誉)理学士  [课程编号:ST125208/ST145208/ST525208]

园境建筑(荣誉)文学士  [课程编号:DS145104]
 

条件:

学生于2023/2024学年就读建筑相关学士学位课程并受雇于建筑公司。

个月内参加不少于36个工作日的在职培训。

 

津贴发放安排(每三个月一次):
第一学年:每个月港币 2,000元

第二学年:每个月港币2,500元

第三学年:每个月港币3,000元

 

每位合资格学生最高可获得累计在职培训津贴为港币90,000元。

 

查询:
电话号码:
3890-8208

 

电邮:OJT_adm_off@thei.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