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高级文凭或副学位学生及毕业生申请资讯 (二年级入学)

「应用科技为本」学士学位 (二年级入读)  

报读课程

 

学系 1 课程编号 课程 资助计划 2 2024/25学年
资助金额

建造、环境及工程学系

前称「科技学院」

ST145208 园艺树艺及园境管理(荣誉)理学士 SSSDP 45,810

食品及健康科学学系

前称「科技学院」

ST125204 中药药剂学(荣誉)理学士 3 NMTSS 34,390

自 2024 年 1 月 1 日起,THEi高科院采用新管治架构,现有的三个学院(环境及设计学院、工商及酒店旅游管理学院及科技学院)将由六个学术部门取代。此外,园艺树艺及园境管理(荣誉)理学士的课程编号亦于同日由 DS145110(全日制)及更新为 ST145208(全日制)。

资助金额会在相关课程的正常修业期内发放。此资助只适用於符合资格的本地生。详情请浏览以网页:

3「中药药剂学(荣誉)理学士」基础科学部分以英文授课,中医药核心课程以以广东话授课 (附以普通话解释),(除部分通识核心及选修单元用英语授课) 或全英语授课。此2024/25 学年新增之二年级入学课程仍有待评审。 最新的课程内容及相关资料会上载於THEi高科院网页(http://www.thei.edu.hk)。 THEi高科院可因应情况於开学前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分校/上课地点,详情会於THEi高科院网页公布。

 

 

一般入学条件

  • 持有基础理学副学位学历之毕业生

 

备注:

  • 视乎个别学生的背景,副学位毕业生或须额外修读相关的单元(另行收费)。
  • 所有申请者须进行入学甄选及面试,面试以该课程的授课语言进行。
  • 有关课程查询,请致电建造、环境及工程学系 (电话:2176 1505) / 食品及健康科学学系 (电话:2176 1487)。

申请方法及程序

  • 如欲报读学院课程,请按此: 

报读课程

 

  • 你亦可按此了解相关课程的申请程序

 

学费

学费依据学生每学期修读的学分计算和学费水平每年均会予以检讨。2023/24 学年ST145208的学费为每学分港币 3,235 元及ST145204的学费为每学分港币 3,505 元。个别学生在三年级入学前或就读时可能需要额外修读相关的单元,学费会依据学生修读的学分另外计算。

因应个别课程要求,学生或需参加额外培训/实习,并缴付所需费用。

 

经济援助

学生可申请由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提供的专上学生资助计划 (FASP) 及专上学生免入息审查贷款计划 (NLSPS) 。学生之申请会由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进行审批。

学生可联系THEi高科院学生发展处,查询香港特区政府管理的经济援助计划的申请详情。

详情请按此

 

 

联络我们

院校 学系 / 地址 电话号码 传真号码 电邮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 (THEi高科院)

食品及健康科学学系

香港新界青衣岛青衣路20A号315室

(将于 2024 年 6 月更新)

2176 1487 - thei-dfhs@thei.edu.hk

建造、环境及工程学系

香港新界青衣岛青衣路20A号315室

(将于 2024 年 6 月更新)

2176 1505 - thei-dcee@thei.edu.hk

教务处

香港柴湾盛泰道133号14楼(南座)

3890 8000 3890 8123 thei-reg@thei.edu.hk

学生发展处

THEi高科院 柴湾校园:

香港柴湾盛泰道133号地下N033室(北座)

 

THEi高科院 青衣校园:

香港新界青衣岛青衣路20A号227室

3890 8133

 

 

 

2176 1400

3890 8329

 

 

 

2176 1520

thei-sdo@thei.edu.hk

 

回页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