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最新消息

201710月17

公共關係及管理學系師生代表出席大型公共關係業界論壇——In2 Innovation Summit

論壇、工作坊與研討會

來自工商及酒店旅遊管理學院之公共關係及管理專業的學生於2017年9月受邀參加了在香港JW 萬豪酒店舉行的大型公共關係業界論壇——In2 Innovation Summit。這個高峰論壇邀請了資深業內人士到場分享數碼科技、內容行銷、大、內容視覺化等熱門議題。 第四屆亞太區In2 Summit于2017年9月14日舉行,並由The Holmes Group 創辦人Paul Holmes主禮、揭幕。 Paul Holmes對公關行業有其獨到見解。 他于1985年加入PR Week,身兼新聞編輯一職。 在此之前,他曾分別就職于英國北部的一家當地報社和位於倫敦的一家報業集團。

 

工商及酒店旅遊管理學院副院長兼公共關係及管理學系系主任葉世中教授、公共關係及管理專業特任導師陳秀珊于9月攜公共關係及管理學系的學生參加了大型公共關係業界論壇——In2 Innovation Summit。 此項高峰論壇旨在探索傳播界的行業趨勢,有助學生瞭解行業最新資訊。

 

更多課程資料:公共關係及管理(榮譽)文學士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