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營養及健康管理(榮譽) 理學士

營養及健康管理 (榮譽)理學士

 

學生海外活動
1   2

學生們參加了台灣遊學團,參觀了當地的大學和保健食品生產工廠,了解台灣文化中的營養和健康。

(2016/17 學年)

  學生們在上海遊學中參觀了上海中醫藥大學,還參觀了乳品工業博物館和博物館。 (2017/18 學年)
3   3

學生們參加了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組織的暑期學校,學習如何製備一些草藥營養保健品來治療或緩解某些疾病

 (2017/18 學年)

  學生們參加了曼徹斯特都會大學的暑期課程,了解心理健康和營養知識 (2018/19 學年)
1    
學生在深圳參加學術交流活動。對於學生來說,這是一個了解中國為應對人口老齡化帶來的挑戰而採用的醫療保健方法的好機會    

 

與專業人士及行內菁英交流
3   6
學生作為參觀者,參觀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醫療及保健展2019上並觀摩一些已開發的醫療保健設備   學生作為模特嘗試這款新型輪椅,該輪椅專為安全上下樓梯而設計
7   8
學生在"Programme Webinar 2020”分享自己的經歷跟體驗   學生參加理大生物醫學工程系D. M. S. Wong的客座講座,了解更多關於假肢及矯形器的知識
9    
學生們參加了 Idorenyin IWE 博士的嘉賓分享,以更多地了解 EWB 全球公民計劃的目標,以及醫療保健如何應用於全球問題。    

 

健康推廣及活動
  10
促進老人家膳食和認知健康 預防認知障礙症試驗計劃 - 智營先鋒   學生作為助理,通過一些棋盤遊戲活動,希望在老年人社群中來增加他們對認知健康的了解,甚至促進他們的認知健康。
11  
學生幫助並組織“WeCareAboutYou”活動,以促進同學的心理健康,並介紹應對負面情緒的有效方法  

學生作為助理,希望通過手部肌肉舞蹈來宣傳肌肉和鍛煉的重要性。

(社區項目-老人家肌肉舞)

1  

學生協助向老年人社區演示如何烹飪健康膳食,並向他們介紹這頓飯菜的營養價值。

(社區項目-飲食製作)

 

學生準備食譜並協助向老年人社區演示一些預防肌肉減少症的簡單肌肉練習。

(社區項目 - 預防肌肉減少症)

3    

學生於屯門地區康健中心舉辦「社區資訊日」,與屯門居民分享健康資訊

(社區項目 - 2011 年社區信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