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最新消息

20179月12

時裝設計同學於設計比賽獲得多個獎項

獎項及比賽

李居錡同學及其獲獎設計系列

李居錡同學及其獲獎設計系列

第十七屆香港鞋款設計比賽獲獎同學合照。

第十七屆香港鞋款設計比賽獲獎同學合照。

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學院 (THEi)時裝設計學系於多個設計比賽大放異彩。2017年度畢業同學李居錡於「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2017」勇奪最佳鞋履設計大獎。李居錡同學的得獎系列走中性風格,用上了大量法蘭絨與牛仔布,並套用3D數碼打印等最新技術。其中一件搶眼作品,超闊身的馬褂,把龍刺繡與徽章放在一起,街頭意味濃厚。

 

除了獲得獎金,他亦將由I.T Apparels Ltd 指導及合作生產限量鞋履系列, 並於i.t旗下指定品牌店舖公開發售。

 

另外,多名THEi 同學也於第17屆香港鞋款設計比賽獲得獎項。是次比賽大會共收到近800份參賽作品,評審從70多份入圍設計中選出得獎者。現正於THEi修讀時裝設計的鍾煒瑩同學於手袋設計系列中榮獲金獎;而陳佩琳同學於女裝靴及童裝鞋系列中均獲得銀獎; 林斯斯同學也於女裝時款系列中得到銅獎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