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2023年度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畢業典禮

發放入場門票

  • 入場門票將於2023年11月以下列形式發放予畢業生及嘉賓:

參加者

發放形式

畢業生

電子門票 (二維碼)將以電郵形式發放至畢業生的個人電郵

嘉賓

實體入場門票將以郵寄形式寄送至畢業生的住址

 

 

A. 畢業生 - 使用電子門票

  • 如畢業生已較早前確認參加 2023年度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高科院)畢業典禮,電子門票將於2023年11月上旬以電郵形式發放至畢業生的個人電郵。 
  • 電子門票不可轉讓,僅限已確認出席的畢業生使用。
  • 請確保你攜同電子門票進入典禮會場。
  • 畢業生必須在入口處出示電子門票上的二維碼(在電子設備內或列印版本均可),以供工作人員掃描方可進場。
  • 電子門票樣本:

E-Ticket Sample

 

B. 嘉賓 - 使用實體入場門票

  • 嘉賓的實體入場門票將於2023年11月以郵寄形式寄送至畢業生的住址。如你已更改住址,請聯絡THEi高科院教務處(電話:3890 8000 或 電郵: thei-reg@thei.edu.hk)。
  • 嘉賓座位以先到先得形式安排入座。如典禮會場的嘉賓座位已滿,學院或會安排部分嘉賓於THEi高科院(柴灣校園)其他地方觀看現場直播。
  • 實體入場門票樣本:

Guest Ticket Sa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