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動及研討會

20167月07

探索旅程 – 死與生

展覽

  • 日期2016年7月7日 - 2016年7月31日
  • 地點沙田大會堂展覽廳 &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九龍塘)分校
探索旅程 – 死與生 展覽活動

 

日期:

2016年6月16日至6月19日
(星期四至日)

2016年7月7日至7月31日
(星期四至日)

時間:

早上十一時正至晚上七時正

早上十時正至晚上六時正

地點:

沙田大會堂展覽廳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九龍塘)分校

 

活動宗旨:提高學生及公眾對生與死的關注,理正概念,開拓新觀點,明白生死循環及個體與萬物間的生死法則皆是順應自然而不可抗逆的。開展學生及公眾對自我價值、信仰體系及自我生活作出評價和賦予肯定, 藉此提升公眾, 尤其青年人面對死亡和因死亡帶來的哀痛的能力, 及鼓勵所有參加者要珍惜生命。

 

活動詳情: 是次活動將舉行三項比賽。比賽包括三項,分別為徵文比賽、攝影比賽及標語創作比賽,就生與死的基礎上進行思考,加強探索生命與死亡的本意,以不同形式表達出來。各項比賽中的優秀作品將於沙田大會堂及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九龍塘)校舍展出,交流會則設於沙田大會堂展覽場地內,曾經歷生死的人士或曾經歷痛失親友的嘉賓分享心路歷程,以作為對公眾人士的勉勵。

 

查詢: THEi 工商及酒店旅遊管理學院 運動及康樂管理學系

電話: 3959 7254; 電郵: Harmania_lo@vtc.edu.hk (勞小姐)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