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 (SSSDP)

2022/23學年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

 

10%剩餘資助學額 - 非應屆聯招的本地學生

 

截止申請日期︰202295 (下午5時正)

 

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下的課程主要通過「大學聯合招生辦法」(聯招) 分配學額。如經收生後仍有餘額,院校可直接錄取非應屆聯招的本地學生,但人數不得超過各指定課程的10%資助學額。

 

以下「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 的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現正接受入學申請︰

 

JUPAS 課程編號

課程

剩餘學額

JSSV01

時裝設計(榮譽)文學士

4

JSSV02

產品設計(榮譽)文學士

2

JSSV03

園境建築(榮譽)文學士 

1

JSSV04

廚藝及管理(榮譽)文學士

1

JSSV05

土木工程(榮譽)工學士

0

JSSV07

園藝樹藝及園境管理(榮譽)理學士

1

JSSV08

測量學(榮譽)理學士

0

JSSV09

運動及康樂管理(榮譽)社會科學學士

3

  

非應屆聯招的本地學生可於2022817日上午10時至202295日下午 5 時前透過「VTC網上入學申請系統 遞交入學申請。逾期遞交的申請將不獲考慮。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3890 8000或電郵至 thei-reg@thei.edu.hk 向教務處查詢。

 

:

  1. 此計劃不適用於所有參加應屆2022年度聯招的申請人。
  2. 只持有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的申請人必須透過「大學聯招辦法」遞交申請。
  3. 只有本地學生能獲發SSSDP學費資助。有關本地及非本地申請人的定義,請參閱網頁https://www.vtc.edu.hk/admission/tc/definition-of-local-non-local-students/
  4. 有關以上詳情,請參閱聯招網頁http://www.jupas.edu.hk/tc/eligi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