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最新消息

201710月17

公共关系及管理学系师生代表出席大型公共关系业界论坛——In2 Innovation Summit 2017

论坛、工作坊与研讨会

来自工商及酒店旅游管理学院之公共关系及管理专业的学生于2017年9月受邀参加了在香港JW 万豪酒店举行的大型公共关系业界论坛——In2 Innovation Summit。这个高峰论坛邀请了资深业内人士到场分享数码科技、内容营销、大数据、内容可视化等热门议题。第四届亚太区In2 Summit于2017年9月14日举行,并由The Holmes Group 创办人Paul Holmes主礼、揭幕。Paul Holmes对公关行业有其独到见解。他于1985年加入PR Week,身兼新闻编辑一职。在此之前,他曾分别就职于英国北部的一家当地报社和位于伦敦的一家报业集团。

 

工商及酒店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兼公共关系及管理学系系主任叶世中教授 、 公共关系及管理专业特任导师陈秀珊于9月携公共关系及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大型公共关系业界论坛——In2 Innovation Summit。此项高峰论坛旨在探索传播界的行业趋势,有助学生了解行业最新资讯。

 

更多课程资料:公共关系及管理(荣誉)文学士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