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最新消息

20179月12

时装设计同学於设计比赛获得多个奖项

奖项及比赛

李居錡同学及其获奖设计系列

李居錡同学及其获奖设计系列

第十七届香港鞋款设计比赛获奖同学合照。

第十七届香港鞋款设计比赛获奖同学合照。

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 (THEi)时装设计学系於多个设计比赛大放异彩。2017年度毕业同学李居錡於「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家创作表演赛2017」勇夺最佳鞋履设计大奖。李居錡同学的得奖系列走中性风格,用上了大量法兰绒与牛仔布,并套用3D数码打印等最新技术。其中一件抢眼作品,超阔身的马褂,把龙刺绣与徽章放在一起,街头意味浓厚。

 

除了获得奖金,他亦将由I.T Apparels Ltd 指导及合作生产限量鞋履系列, 并於i.t旗下指定品牌店铺公开发售。

 

另外,多名THEi 同学也於第17届香港鞋款设计比赛获得奖项。是次比赛大会共收到近800份参赛作品,评审从70多份入围设计中选出得奖者。现正於THEi修读时装设计的钟炜莹同学於手袋设计系列中荣获金奖;而陈佩琳同学於女装靴及童装鞋系列中均获得银奖; 林斯斯同学也於女装时款系列中得到铜奖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