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鵬程慈善基金 – 傑出學生運動員獎學金

鵬程慈善基金 – 傑出學生運動員獎學金

鵬程慈善基金 – 傑出學生運動員獎學金是為支持傑出學生運動員升讀VTC的高級文憑課程及THEi高科院的學士學位課程而設。

 

  • 獎學金名額每學年15至25個,THEi高科院三年級入學及一年級入學分別為港幣30,000元及60,000元。
  • 申請者須在2023/24學年入讀THEi高科院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並在最近3年(即2020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期間成為任何運動項目的協會成員和曾參與體育賽事。
  • 如果申請者的運動成員資格評分相同,將優先考慮擁入學成績較高的候選人。如候選人評分相同,將安排一次面試。

 

申請方法

申請表可於MyPortal下載。申請者請填妥申請表連同證明文件交學院簽署,並由學院以電郵傳送至THEi高科院教務處(thei-reg@thei.edu.hk)。其他詳情可參閱申請表。

 

截止日期

2023年10月13日

查詢
教務處
電話 3890 8000
電郵 thei-reg@thei.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