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 (SSSDP)

2017/18學年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

        獲納入SSSDP 課程        

        學費        

        入學成績        

        入學申請        

入學申請

大學聯合招生辦法申請人  

申請人可以通過「大學聯合招生辦法」(聯招)申請入讀「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 下的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詳情請參閱SSSDP網頁。

非聯招申請人

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下的課程主要通過「大學聯合招生辦法」(聯招) 分配學額。如經聯招各輪遴選收生後仍有餘額,院校可直接錄取非應屆聯招的本地學生*,但人數不得超過各指定課程的10%資助學額。

 

如有剩餘學額,我們會於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六日上午十時後於本網站公佈各資助課程的餘額數目及有關申請安排。非應屆聯招的本地學生*可在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六日上午十時後至八月二十八日下午五時前就有關學額於本校「VTC網上入學申請系統」遞交申請。逾期遞交的申請將不獲考慮。

 

 

*非應屆聯招的本地申請人:

 

  1. 未持有任何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往屆及/或應屆)
  2. 只持有其他學術成績;
  3. 需合併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及其他學術成績才符合申請9所「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及SSSDP「資助計劃」院校,同時亦沒有透過聯招遞交2017年入學申請; 或
  4. 現正修讀經聯招分配的全日制或廠校交替制學士學位課程。

 

詳情請參考:
http://www.jupas.edu.hk/tc/eligi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