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最新消息

20197月26

飛機工程(榮譽)工學士迎新活動

業界參觀

參觀香港飛行服務隊(GFS)

參觀香港飛行服務隊(GFS)

飛機工程(榮譽)工學士迎新活動的準入學生於2019年7月26日參觀香港飛行服務隊(GFS)於香港國際機場的總部。透過是次參觀,除了親身了解GFS的日常運作、各款飛機引擎種類外,更有助日後投入飛機工程行業的學員確立清晰目標。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陳志培機長於當日勉勵學員要努力追求飛機工程夢想。

 

當日更安排「飛機工程(榮譽)工學士課程介紹」和「飛機引擎」講座,學員有了日後課堂的初步了解及對引擎結構的認識有所增加。

 

活動花絮

Applicants received a briefing regarding the typical routine operations of the GFS.

 

GFS engineer introduced the flight engine.

 

Applicants are interested in one of GFS aircraft, namely “Bombardier Challenger 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