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最新消息

20153月10

THEi與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 兩地師生交流 互認學分 促進學術發展

國際交流

THEi校長林麟書教授(左)與南洋理工學院副院長邢詒鑛先生(右)代表簽署備忘錄,標誌雙方在人才培育及高等教育的合作踏入新里程

THEi校長林麟書教授(左)與南洋理工學院副院長邢詒鑛先生(右)代表簽署備忘錄,標誌雙方在人才培育及高等教育的合作踏入新里程

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代表參觀院校設施

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代表參觀院校設施

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學院(THEi)工商及酒店旅遊管理學院於今天與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Nanyang Polytechnic, NYP)商業管理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標誌雙方在課程銜接、學生和教職員交流,及研究合作等方面加強合作。
 
合作備忘錄由THEi校長林麟書教授及南洋理工學院副院長邢詒鑛先生代表簽署。備忘錄其中一項合作重點為THEi將為南洋理工學院的學生提供工商及酒店旅遊管理學院相關課程的銜接學位,並會攜手推動學術交流。參與的學生在交流期間將獲對方院校豁免繳交學費,在對方院校修讀的學分亦將獲得承認。
 
南洋理工學院(Nanyang Polytechnic,NYP)成立於1992年,共設七所學院,在商業管理、工程、資訊科技、設計、化學及生物科學、護理及多媒體科技範疇提供約50項全日制課程,學生人數超過16,000,該校亦提供兼讀制及持續教育課程。南洋理工學院及其餘4家理工學院,一直為新加坡培育適切人才,推動新加坡邁向世界頂級地位,學院亦將繼續扮演此重要角色。
 
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學院(THEi)為VTC機構成員,下設3間學院,分別為設計學院、工商及酒店旅遊管理學院及科技學院,提供專業為本的學位課程。課程均以VTC的優勢領域為本,涵蓋香港以至亞太地區具增長潛力的行業,糅合實際應用與理論知識,確保學生能融會貫通,學以致用。THEi亦透過與業界伙伴的密切聯繫,為學生提供重要的發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