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最新消息

201512月05

THEi 廣告系師生獲邀於亞洲及歐洲參展

展覽

THEi 廣告系師生獲邀於亞洲及歐洲參展

THEi 廣告系師生獲邀於亞洲及歐洲參展

數碼創作是THEi 廣告課程的一大強項。課程主任許迅副教授就Digital Fabrication 為題,利用 3D 打印技術創作出「12FPS」。作品得到大眾認同,繼於香港 K11藝術展覽展出後到達第二站台灣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The Pier-2 Art Center 跟大家見面。這次創作的概念是展示12隻恐龍不停地圍著圓心跑,表達著「沒起點,沒終結;只有循環、只有重覆」的信息。許教授希望大家可以從「12FPS」中思考生活。

 

----------------

 

THEi 廣告課程同學憑著「我們都不是完美,但我們都有天賦」的信念,利用設計知識回饋社會。他們相信有特殊教育需要 (SEN) 的學生也可以是一位出色的藝術家,但這方面的天賦往往被主流社會忽略。這個信念深受各大機構認同。為這群藝術家實現夢想,於本年八月27至九月28日,THEi廣告課程學生、JOY Media, agnes b. 聯同香港知專學院攜手為於香港 K11的agnes b. RUE DE MARSEILLE舉行了全港第一場屬於SEN 學生的藝術展覽。THEi廣告(榮譽)文學士四年級學生李以寧和同學組成13人團隊參與這次策劃這次藝術展。李同學表示:「這次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因為展覽可以讓社會大眾知道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也可以是一位出色的藝術家。這次活動的成功全靠學院 (THEi 和 HKDI)、JOY Media 和 agnes b. 的通力合作,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藝術家的創意。」THEi廣告課程同學於這次藝術展覽中負責所有設計和宣傳工作, 由平面設計、場地佈置、作品展示、以至展覽的宣傳推廣文案等一手包辦。同學們希望將這群藝術家最美的一面帶到大家眼前。這次藝術展覽一共展出21件由三名香港知專學院畢業生及八位JOY Media SEN 獎學金得主創作的作品,範疇包括水墨畫、平面設計、影片、和互動藝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