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最新消息

20224月26

跨學科食物副產品研究中心研討會已於2022年3月29 日成功舉辦

研究

高科院新成立的跨學科食物副產品研究中心 (CIFU) 於2022年3月29日成功舉辦了首次線上研討會。這次活動邀請了CIFU團隊成員分享他們在食物副產品研究方面的靈感和最新發現。講者包括語文及通識教育學院的曾偉基博士 (CIFU團隊隊長) 及羅浩然博士、科技學院的曾志榮博士及方麗影博士、工商及酒店旅遊管理學院的梁翠恩博士以及環境及設計學院的蔡業康先生。題目包括植酸酶的運用、氫氣生產、可食用餐具的開發、可持續非食用生物聚合物的應用及活化廢咖啡渣。參加者對各題目都感興趣,並在答問環節中提出了許多問題。

 

Alex

 

Angus

 

VL

 

超過150位參加者參與了研討會,他們有來自職訓局、香港各高等教育院校、深圳職業技術學院及本地中學的師生,也有來自業界的專業人士和合作伙伴。整體而言,參加者對研討會置與好評。這次研討會是CIFU計劃舉辦的眾多研究活動之一,在可見的未來,將會推出更多的活動。

 

鳴謝:CIFU獲得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研究資助局的全額資助 ( 項目編號:UGC/IDS(R)25/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