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動及研討會

20223月11

THEi 高科院10周年行業講座系列 《植物育種技術如何改善作物和觀賞植物》網上講座

論壇、工作坊與研討會

  • 日期2022年4月7日

THEi 高科院10周年行業講座系列

《植物育種技術如何改善作物和觀賞植物》網上講座

演講嘉賓:謝天佑博士

 

2022 4 7 日(星期四)

上午 10:30 – 中午 12:00

語言:粵語(附英文簡報資料)

平台:Microsoft Teams

網上報名: http://shorturl.at/uyzOX

講座海報: http://shorturl.at/fixBS 

 

 

為慶祝成立十周年,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高科院)將呈獻一系列行業講座,邀請業界專家分享,探討不同行業的創新發展及人才培育。

 

環境及設計學院 將於 2022 年 4 月 7 日(星期四)舉辦網上講座,題目為《植物育種技術如何改善作物和觀賞植物》。園藝樹藝及園境管理(榮譽)理學士課程 非常榮幸地邀得本地種子和植物生理學專家 謝天佑博士,分享植物育種技術如何改善作物和觀賞植物的質素。

 

網上講座是免費的,歡迎各界人士參加,請將此講座信息分享給您的學生、同事和朋友。

 

查詢: 譚先生 xtam@thei.edu.hk

 

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