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動及研討會

202011月03

香港國際設計獎項贊助計劃 2020

獎項及比賽

  • 日期2020年11月3日至2021年5月31日

SIDA

 

 

HKDA SIDA 香港國際設計獎項贊助計劃!最後三個月接受申請!

 

於2020年6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期間獲得特定國際設計獎項的本地設計師或設計公司,把握最後機會,立即集齊文件申請SIDA計劃甲嘅資助!每個合資格申請單位可獲最高港幣二十萬元的資助,以支付參加有關設計比賽時涉及的報名、快遞、出版和宣傳費等。

 

如果你已經是本地五個指定設計獎項的得獎本地設計師或設計公司,只要於2020年6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期間,用得獎作品積極參加特定國際設計獎項,無論是否獲獎,亦毋須等到比賽宣佈結果,都可以免費申請 SIDA 計劃乙的資助。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截止申請 :2021年5月31日

申請詳情 :https://www.sida.hkda.hk/

查詢電郵 :sida@hkda.hk

查詢電話:(852) 2527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