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動及研討會

20198月10

粵港澳大灣區中藥藥劑服務及安全用藥研討會 (2019年8月10日)

論壇、工作坊與研討會

  • 日期2019年8月10日
  • 時間10:00 am - 6:00 pm
  • 地點香港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 4樓會議廳
項目名稱: 粵港澳大灣區中藥藥劑服務及安全用藥研討會
日期: 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時間: 10:00 – 18:00 (9:30 開始登記入座)
地點: 香港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 4樓會議廳
簡述: “粵港澳大灣地區中藥製藥及安全用藥研討會”系列將分別於2019年7月13日,7月27日及8月10日舉行。 研討會將涵蓋多方面與中藥相關的重要課題,包括中藥的安全管理,中藥房的風險管理,中藥監管問題,未來中醫院中藥房面對的挑戰,中藥鑑別及標準化,嶺南草藥的應用草與大灣區內中藥專業的最新發展。研討會將邀請來自大灣區和本地的中藥安全毒理學、藥學管理、中西醫結合、 中醫院的知名學者和專家分享專業知識。研討會系列旨在促進各方之間的知識交流,加強粵港澳大灣區的合作。 通過匯聚各個領域的專家,研討會成為參與者分享觀點和經驗的平台,探索未來中藥專業製藥服務,中藥研發的潛在合作機會。
費用: 免費
網上報名: http://www.cmpa.org.hk/archives/events/gbacmp
講座語言: 粵語 / 普通話
查詢電話: +852 2176 1599
電郵: amilychow@vtc.edu.hk
研討會流程: 按此下載

 

此刊物/本項目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撥款資助。

 

在此刊物/本項目的任何活動中提出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並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政府及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評審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