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動及研討會

20215月21

「2021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數碼娛樂獎」現已接受報名 (截止日期2021年7月16日中午)

獎項及比賽

  • 日期2021年5月21日 - 2021年7月16日

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策動,香港數碼娛樂協會籌辦的「2 0 2 1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數碼娛樂獎」現正接受報名!

 

獎項旨在表揚本地製作的優秀數碼娛樂作品,並推廣業界的傑出成就和專業精神。獎項包括三個獎項類別﹕"電腦動畫"及視覺特效""娛樂及電子競技軟件""互動設計* "

 

*藝術科技是今屆新增至互動設計類別的參賽內容,包括結合科技、藝術或創意行業的項目或產品。行政長官在二零二零年《施政報告》中表示,政府會積極推動和支持藝術科技的發展。

 

得獎者有機會參加享有盛名的區域或國際ICT活動,萬勿錯過!

 

截止日期:2021年7月16日中午

 

詳情及細則可瀏覽網站:https://www.hkdea.org/ict2021

 

查詢

電郵: icta@hkdea.org

電話:3594 6722

 

「2 0 2 1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數碼娛樂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