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 (SSSDP)

2017/18学年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SSSDP)

        获纳入SSSDP 课程        

        学费        

        入学成绩        

        入学申请        

入学申请

大学联合招生办法申请人  

申请人可以通过「大学联合招生办法」(联招)申请入读「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SSSDP) 下的全日制学士学位课程。详情请参阅SSSDP网页。

非联招申请人

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下的课程主要通过「大学联合招生办法」(联招) 分配学额。如经联招各轮遴选收生后仍有余额,院校可直接录取非应届联招的本地学生*,但人数不得超过各指定课程的10%资助学额。

 

如有剩余学额,我们会於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六日上午十时后於本网站公布各资助课程的余额数目及有关申请安排。非应届联招的本地学生*可在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六日上午十时后至八月二十八日下午五时前就有关学额於本校「VTC网上入学申请系统」递交申请。逾期递交的申请将不获考虑。

 

 

*非应届联招的本地申请人:

 

  1. 未持有任何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成绩(往届及/或应届)
  2. 只持有其他学术成绩;
  3. 需合并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及其他学术成绩才符合申请9所「大学联招办法」参与院校及SSSDP「资助计划」院校,同时亦没有透过联招递交2017年入学申请; 或
  4. 现正修读经联招分配的全日制或厂校交替制学士学位课程。

 

详情请参考:
http://www.jupas.edu.hk/tc/eligi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