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统一收生计划 2020

申请人 (持香港中学文凭试、香港高级程度会考、或其他本地或非本地学历) 可透过「VTC统一收生计划」申请入读全日制学士学位,参加即场面试。成功获取录的申请人会於面试当日接获通知。

 

日期及时间

7 月 22 日 (星期三) 至 7 月 24 日 (星期五)

上午 9 时 至 下午 6 时

7 月 25 日 (星期六) 至 7 月 27 日 (星期一)

上午 9 时 至 下午 12 时

 

「专业为本」学士学位

THEi 於 2020/21 学年提供十一个自资学士学位课程供同学报读。

 

回页首 回页首

备注:

* 由2020/21学年起采用新课程名称。在2020/21学年之前,课程名称为「公共关系及管理(荣誉)文学士」。

申请资格

学士学位课程一般入学条件

  •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英国语文及中国语文成绩达第三级或以上;
  • 数学、通识教育及一科选修科目成绩达第二级或以上或相关应用学习科目成绩达第二级或以上;
  • 同等学历

 

备注 :

  1. 部分课程会有特定入学条件。递交入学申请前,请参阅VTC入学网页有关课程的入学条件。
  2. 合资格的申请人能否被取录需视乎申请人的学历、其他学习经验及成就、面试表现 (如适用)以及课程学额供求情况。
  3. 申请人只可确认注册一个学位,确认注册学位后,於课程余额阶段申请前将不能更改或取消该学位。如申请人未能在 7 月 27 日(星期一)中午十二时前缴交所需款项并将缴费收据上传至「网上入学申请系统」,所派学位即属无效。

 

回页首 回页首

申请手续

不接受所派学位 或 没有「正式取录」的申请人

 

新申请人

 

  • 未获取录而符合入学条件的申请人,可於「统一收生计划」举行期间再次透过「统一收生计划课程选择系统」报读尚接受申请的课程,唯只会获派一个学位。申请人於注册限期前不能更改或取消该学位,或再次申请其他课程。

 

回页首 回页首

注册

  • 申请人只可注册一个全日制课程学位。
  • 申请人须於注册限期前缴付留位费港币5,000元 (以自动柜员机 / 东亚银行 / 网上银行服务等方法缴付),并将缴费收据上传至「VTC网上入学申请系统」。[系统使用指南请按此]
  注册限期
於 2020 年 6 月 5 日 / 6 月 18 日 / 7 月 7 日
获派「正式取录」学位
2020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五) (已更新)
中午 12 时
於 2020 年 7 月 22 日 (星期三)
成功转换并确认接受「正式取录」学位
2020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一)
中午 12 时
於「统一收生计划」获取录 2020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一)
中午 12 时
  • 在申请过程中提供任何虚假或误导性资料会导致即时被取消入学资格,已缴付费用概不发还。
  • 学生或须於其他VTC院校上课。课堂将以面授或其他不同模式进行,包括网上教学及实务培训等。除非有关课程被取消,否则所有已缴交费用概不发还。VTC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

 

回页首 回页首

课程余额申请

2020 年 7 月 27 日下午 1 时起,未获派学位的申请人可递交课程余额申请。有关安排稍后於本网页公布。

 

回页首 回页首

开课日期

学士学位课程的开课日期为 2020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一)。

 

回页首 回页首

 

详情请参阅VTC入学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