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有关复活节假期后逐步恢复必须在校进行的实务/实验室课堂及考试 (由 2022 年 4 月 19 日起)

职业训练局早前宣布由 2022 年 4 月 19 日起,院校(包括THEi高科院)将逐步恢复必须以面授形式进行的课堂或考试。请同学注意以下安排:

 

「疫苗通行证」规定

「疫苗通行证」常见问题专页已更新相关规定和安排,请按此了解详情。

 

接受强制检疫/检测期间

同学如果是确诊/或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被卫生防护中心要求接受强制检疫/检测或家居检疫因你的同住家人为感染人士而被视为密切接触者,在整段强制检疫/检测的期间请勿回校出席面授课堂。亦请必须立即通知课程统筹或导师及THEi高科院教务处(电邮: thei-student@thei.edu.hk),并提供相关资料(如: 确诊/初步确诊/检疫日期、检测方法及最后在校舍的日期)。同学於强制检疫/检测期间的学习和评核会尽可能以其他模式进行。

 

THEi高科院会继续密切留意疫情的最新发展,并将适时采取进一步的防疫措施,包括提高对接种疫苗次数的要求。我们亦呼吁所有同学自愿定期进行检测,以保护自己、家人及同学们。

 

如有查询,请致电3890 8000与教务处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