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最新消息

20197月26

飞机工程(荣誉)工学士迎新活动

业界参观

参观香港飞行服务队(GFS)

参观香港飞行服务队(GFS)

飞机工程(荣誉)工学士迎新活动的准入学生於2019年7月26日参观香港飞行服务队(GFS)於香港国际机场的总部。透过是次参观,除了亲身了解GFS的日常运作、各款飞机引擎种类外,更有助日后投入飞机工程行业的学员确立清晰目标。政府飞行服务队总监陈志培机长於当日勉励学员要努力追求飞机工程梦想。

 

当日更安排「飞机工程(荣誉)工学士课程介绍」和「飞机引擎」讲座,学员有了日后课堂的初步了解及对引擎结构的认识有所增加。

 

活动花絮

Applicants received a briefing regarding the typical routine operations of the GFS.

 

GFS engineer introduced the flight engine.

 

Applicants are interested in one of GFS aircraft, namely “Bombardier Challenger 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