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最新消息

20167月28

THEi 园艺及园境管理学生获大专羽毛球比赛亚军

奖项及比赛

来自THEi园艺及园境管理 (荣誉) 学士课程的学生黄梓佑在首届由恒生管理学院主办的「恒生管理学院运动邀请赛」中代表THEi取得男子组羽毛球比赛亚军。

 

比赛邀请了香港不同的大学及大专院校参加,包括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公开大学、树仁大学、香港教育大学等。赛事分为羽毛球及篮球项目,让不同院校的学生分享体育精神、建立友谊。

 

来自THEi园艺及园境管理 (荣誉) 学士课程的学生黄梓佑在激烈的对赛后赢得男子组羽毛球比赛亚军。黄梓佑在课余时热爱运动,曾在多个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包括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羽毛球比赛深水埗单打 (19-24岁组别)冠军和屯门(18岁以上组别)季军,他期望将来再有机会代表 THEi与其他院校代表进行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