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最新消息

20176月19

THEi专业为本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5% 专业专才获业界肯定 备受雇主推崇

毕业生和校友

第一届THEi毕业生前途无限,就业状况非常理想。 高达95%*的就业率,是少数本地自资高等教育院校所能做到,充分显示了THEi培养优秀专业专才的实力。
 
THEi的课程著重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以培育干练人才为目标。我们与业界紧密联系,积极回应市场需求。透过适切课程、 实习工作机会、海外交流等,THEi学生掌握了真正职场环境需要,懂得应用专科知识及技能解决实际工作问题,因而备受不同行业雇主推崇。想了解更多业界对THEi学生的分享,请按此

 

THEi 以专业为本的学士学位课程,为香港的不同业界培育专业专才。想知道THEi如何令学生掌握实务的工作经验及知识?请按此看看毕业生的现身说法。 

 

*根据THEi 2016年全日制课程毕业生就业调查结果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