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最新消息

201512月05

THEi 广告系师生获邀於亚洲及欧洲参展

展览

THEi 广告系师生获邀於亚洲及欧洲参展

THEi 广告系师生获邀於亚洲及欧洲参展

数码创作是THEi 广告课程的一大强项。课程主任許迅副教授就Digital Fabrication 为题,利用 3D 打印技术创作出「12FPS」。作品得到大众认同,继於香港 K11艺术展览展出后到达第二站台湾高雄驳二艺术特区 The Pier-2 Art Center 跟大家见面。这次创作的概念是展示12只恐龙不停地围著圆心跑,表达著「没起点,没终结;只有循环、只有重覆」的信息。教授希望大家可以从「12FPS」中思考生活。

 

----------------

 

THEi 广告课程同学凭著「我们都不是完美,但我们都有天赋」的信念,利用设计知识回馈社会。他们相信有特殊教育需要 (SEN) 的学生也可以是一位出色的艺术家,但这方面的天赋往往被主流社会忽略。这个信念深受各大机构认同。为这群艺术家实现梦想,於本年八月27至九月28日,THEi广告课程学生、JOY Media, agnes b. 联同香港知专学院携手为於香港 K11的agnes b. RUE DE MARSEILLE举行了全港第一场属於SEN 学生的艺术展览。THEi广告(荣誉)文学士四年级学生李以寧和同学组成13人团队参与这次策划这次艺术展。李同学表示:「这次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因为展览可以让社会大众知道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学生也可以是一位出色的艺术家。这次活动的成功全靠学院 (THEi 和 HKDI)、JOY Media 和 agnes b. 的通力合作,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艺术家的创意。」THEi广告课程同学於这次艺术展览中负责所有设计和宣传工作, 由平面设计、场地布置、作品展示、以至展览的宣传推广文案等一手包办。同学们希望将这群艺术家最美的一面带到大家眼前。这次艺术展览一共展出21件由三名香港知专学院毕业生及八位JOY Media SEN 奖学金得主创作的作品,范畴包括水墨画、平面设计、影片、和互动艺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