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国际交流经验

海外交流 丰富学习经历

THEi每年均举办海外交流活动至欧洲、美国、新加坡和日本,鼓励学生放眼世界。

到巴塞隆拿交流 扩阔国际视野

THEi学生黄珍娜曾到西班牙Elisava巴塞隆拿设计与工程学院交流:「到设计名城考察是难能可贵的经验。与当地设计大师及院校师生交流,让我紧贴全球设计界的潮流。我们曾参与著名景观设计师的工作坊,深入认识世界知名建筑的设计概念及与科技的互动,提升创意思维。」

exchange to Barcelona visit to Elisava Barcelona Design and Engineering Institute meeting famous designers

多角度学习思考 扩阔知识领域

「暑假期间,我们曾到首尔中央大学交流,并参加了不同的语言、管理技巧和社会责任培训工作坊。完成交流,让我学懂了从多角度思考,并培养世界观。」

 

蔡苑婷

建造、环境及工程学系工学士毕业生

Visit to Chung-Ang University in Seoul exchange to Se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