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动及研讨会

20158月10

VTC 课程收生日 2015

入学资讯

  • 日期2015年8月10日 - 2015年8月11日
  • 时间上午 9 时至下午 5 时
  • 地点九龙长沙湾荔枝角道 702 号 IVE (黄克竞)

申请人可透过「VTC 课程收生日」申请入读全日制学士学位、高级文凭、基础文凭 (级别三) 及中专教育文凭课程,参加即场面试。成功获取录的申请人会於面试当日接获通知。

日期及时间

8 月 10 日 (星期一) 至 8 月 11 日 (星期二)
上午 9 时至下午 5 时

申请地点

IVE (黄克竞)
九龙长沙湾荔枝角道 702 号

专业为本的学位课程  

於2015/16学年,THEi将提供16个「专业为本」的自资学士学位课程。

 

 

申请资格

课程 一般入学条件
学士学位课程
  •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英国语文及中国语文成绩达第三级或以上;及 数学、通识教育 及 一科选修科目成绩达第二级或以上;或
  • 同等学历

备注 :

  1. 部分课程会有特定入学条件。递交入学申请前,请参阅本网页有关课程的入学条件。
  2. 合资格的申请能否被取录需视乎申请人的学历、面试表现、测试表现 (如适用)、其他学习经验及成就以及课程学额供求情况。
  3. 申请人在「VTC 课程收生日」中只会获派一个学位,於注册限期前不能更改或取消该学位,或再次申请其他课程。

申请手续

  • 申请人须带备∶
    • 身份证
    • 学历文件,如香港中学文凭考试 / 毅进文凭成绩单的正本及副本
    • 已完成中六的下学期学业成绩单或证明书
    • 学生学习概览,及相关的证明文件
    • 其他相关学历文件 (如适用)
  • 尚未递交入学申请的申请人须要先完成入学申请,包括缴付申请费港币 300 元 (只接受现金),方可参加「VTC 课程收生日」。
  • 申请人须亲身前往 IVE (黄克竞)「VTC 课程收生中心」填妥相关表格及参加即场面试。申请人可选择 1 项课程及填写一个分校志愿。
  • 「VTC 课程收生日」只适用於未持有学位的申请人。已注册的学生如欲递交转科申请,必须直接到课程开办院校 / 分校办理有关手续。
  • 「VTC 课程收生日」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