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动及研讨会

20167月01

中国传统运动(八段锦)运动同乐日 暨中国传统民族运动研究计划参加者招募

论坛、工作坊与研讨会

  • 日期2016年7月1日
  • 时间9:00 a.m. - 12:30 p.m.
  • 地点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九龙塘校园 031课室 & 032课室(地下)

中国传统运动(八段锦)运动同乐日
暨中国传统民族运动研究计划参加者招募​

 

 

日期:7月1日(星期五)公众假期

地点: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 (高科院)

           九龙塘联福道30号 

对象:60岁以上长者(欢迎家人陪同一起参加)

费用:免费! (活动获得高科院种子研究基金支持)

 

时间

活动内容

地點

早上  9:00 – 10:00

长者健康及运动测试站

(由运动及医疗护理学生主理)

032课室(地下)

早上10:00 – 11:30

中国传统运动八段锦讲座及运动工作坊

讲座内容:深入讲解八段锦八组动作如何帮助我们应付日常生活中的五劳七伤

即场学识八段锦的八组健身动作

031课室(地下)

早上11:30 – 12:30

中国传统民族运动究计划招募

032课室(地下)

 

恶劣天气上课安排:活动(09:00)前2小时如天文台仍然挂上三号台风信号或以上/黄色暴雨警或以上,活动会取消

 

讲座及运动工作坊讲者:李乐真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 运动及康乐学系导师)

 

报名办法:网上登记​

                 电话登记:致电3959-7263 (杨同学)

查询电话:3959-7249(李乐真导师)/ 3959-7263(杨同学)

 

讲者简介:
李乐真,毕业于香港大学运动科学及康体管理学士及公共健康哲学硕士,现为职业训练局机构成员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运动及康乐学系导师, 教授运动解剖学,运动伸展,体适能,压力管理,健康管理及运动义工管理等本科科目。曾任香港理工大学康复治疗科学系副系主任曾永康教授研究团队副研究员。曾参与协助曾教授执行他主理的多项身心运动研究项目如「仁济易筋十段锦」及「教师健康推广计划」的八段錦部分。亦曾短暂参与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雷逸华博士有关长者疼痛的研究项目。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院学运动及康乐学系院简介:
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THEi)为职业训练局(VTC)院校成员,属下的运动及康乐学系旨在为业界培育知识及技能兼备的运动及康乐专业人员。我们的课程是全港首个提供运动教练、运动治疗及康乐管理专修课程的运动及康乐管理学士学位课程。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