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动及研讨会

20184月28

都市林木管理与树木风险评估研讨会

论坛、工作坊与研讨会

  • 日期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
  • 时间上午8:30 至下午6:00
  • 地点香港中文大学康本国际学术园二号演讲厅

都市林木管理与树木风险评估研讨会

 

过往十年,香港园艺专业学会与中文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了多轮有关都市树木管理的学术会议。由经验所得及出席人士大力支持,我们今年继续举办都市林木管理与树木风险评估研讨会。

今次研讨会重点为都市林木管理及其保养。我们有幸邀请到来自国内外资深学者专家出席作为主讲者;让我们分享到与香港都市林木养护、管理的有关意见。

研讨会给予参加者与专家们一个交流与互动平台。我们深信是次研讨会将会扩阔业界对都市木木在生态、管理、防治危害等知识。出席者可获研习证书,以申请其CPD学分。诚邀大家踊跃参加!

 

日期: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8:30 至下午6:00

地点:香港中文大学康本国际学术园二号演讲厅

名额:150名,额满即止

费用:每位$1,000,中大校友或教职员或支持机构并经机构集体报名每位$500,学生每位$200,现场报名则一律每位$1,000 (包括茶点、午饭及研习证书)

语言:英语、普通话、广东话(无传译)

 

报名方式:

  1. 邮寄-请将报名表及报名费以支票寄回以下地址
  2. 传真-将报名表及报名费的银行过户纪录传真至21696300
  3. 电邮-电邮提交报名表到<hortexfound@gmail.com>

 

交费方法:

1. 划线支票-抬头「园艺交流基金会有限公司」

2. 银行过户-将报名费存入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账户:009-661-004190239)

在报名后,请将报名费在银行过户后以副单或以支票寄交:香港中区德辅道中19号环球大厦2305A室园艺交流基金会有限公司,本会在收到资料后将发出确认号码。

 

交通:

  1. 驾车到中文大学:经大学正门、祟基学院正门或校园东闸进入校园。车位有限,请选乘公共交通工具。
  2. 港铁:在港铁大学站 (D出口)离开,向右行及穿越斑马线即可到达,步行约5分钟。

 

查询:

园艺交流基金会 21696327     林德泽先生 90758714; lamtakchak@netvigator.com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