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动及研讨会

20197月27

粤港澳大湾区中药药剂服务及安全用药研讨会 (2019年7月27日)

论坛、工作坊与研讨会

  • 日期2019年7月27日
  • 时间10:00 am - 6:00 pm
  • 地点香港九龙达之路78号生产力大楼 4楼会议厅
项目名称: 粤港澳大湾区中药药剂服务及安全用药研讨会
日期: 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时间: 10:00 – 18:00 (9:30 开始登记入座)
地点: 香港九龙达之路78号生产力大楼 4楼会议厅
简述: “粤港澳大湾地区中药制药及安全用药研讨会”系列将分别於2019年7月13日,7月27日及8月10日举行。 研讨会将涵盖多方面与中药相关的重要课题,包括中药的安全管理,中药房的风险管理,中药监管问题,未来中医院中药房面对的挑战,中药鉴别及标准化,岭南草药的应用草与大湾区内中药专业的最新发展。研讨会将邀请来自大湾区和本地的中药安全毒理学、药学管理、中西医结合、 中医院的知名学者和专家分享专业知识。研讨会系列旨在促进各方之间的知识交流,加强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作。 通过汇聚各个领域的专家,研讨会成为参与者分享观点和经验的平台,探索未来中药专业制药服务,中药研发的潜在合作机会。
费用: 免费
网上报名: http://www.cmpa.org.hk/archives/events/gbacmp
讲座语言: 粤语 / 普通话
查询电话: +852 2176 1599
电邮: amilychow@vtc.edu.hk
研讨会流程: 按此下载

 

此刊物/本项目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专业服务协进支援计划」拨款资助。

 

在此刊物/本项目的任何活动中提出的任何意见、研究成果、结论或建议,并不代表香港特别行政政府及专业服务协进支援计划评审委员会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