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活动及研讨会

20215月21

「2021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数码娱乐奖」现已接受报名 (截止日期2021年7月16日中午)

奖项及比赛

  • 日期2021年5月21日 - 2021年7月16日

由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策动,香港数码娱乐协会筹办的「2 0 2 1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 数码娱乐奖」现正接受报名!

 

奖项旨在表扬本地制作的优秀数码娱乐作品,并推广业界的杰出成就和专业精神。奖项包括三个奖项类别﹕"电脑动画"及视觉特效"、"娱乐及电子竞技软件"及"互动设计* "。

 

*艺术科技是今届新增至互动设计类别的参赛内容,包括结合科技、艺术或创意行业的项目或产品。行政长官在二零二零年《施政报告》中表示,政府会积极推动和支持艺术科技的发展。

 

得奖者有机会参加享有盛名的区域或国际ICT活动,万勿错过!

 

截止日期:2021年7月16日中午

 

详情及细则可浏览网站:https://www.hkdea.org/ict2021

 

查询

电邮: icta@hkdea.org

电话:3594 6722

 

「2 0 2 1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 数码娱乐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