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Start

有關復活節假期後逐步恢復必須在校進行的實務/實驗室課堂及考試 (由 2022 年 4 月 19 日起)

職業訓練局早前宣布由 2022 年 4 月 19 日起,院校(包括THEi高科院)將逐步恢復必須以面授形式進行的課堂或考試。請同學注意以下安排:

 

「疫苗通行證」規定

「疫苗通行證」常見問題專頁已更新相關規定和安排,請按此了解詳情。

 

接受強制檢疫/檢測期間

同學如果是確診/或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被衛生防護中心要求接受強制檢疫/檢測或家居檢疫因你的同住家人為感染人士而被視為密切接觸者,在整段強制檢疫/檢測的期間請勿回校出席面授課堂。亦請必須立即通知課程統籌或導師及THEi高科院教務處(電郵: thei-student@thei.edu.hk),並提供相關資料(如: 確診/初步確診/檢疫日期、檢測方法及最後在校舍的日期)。同學於強制檢疫/檢測期間的學習和評核會盡可能以其他模式進行。

 

THEi高科院會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的最新發展,並將適時採取進一步的防疫措施,包括提高對接種疫苗次數的要求。我們亦呼籲所有同學自願定期進行檢測,以保護自己、家人及同學們。

 

如有查詢,請致電3890 8000與教務處聯絡。